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DxOMark最新资讯  > 正文

知名评测网站 DXOMark 镜头和传感器中文页面正式上线

2019-06-17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7 日消息:日前,DxOMark 官方宣布 DxOMark 镜头和传感器中文版页面正式上线。

图片来自 DxOMark

官方表示,从现在开始,DxOMark 中有关镜头和传感器的评测和数据库都将会翻译成中文版,并发布在 dxomark.com/cn

DxOMark 表示,从 2017 年我们发布第一篇中文手机评测开始,我们的中国读者人数便与日俱增。在这一进展后,dxomark.com 上的几乎所有内容都有了中文版。我们要感谢各位中国读者的不断支持。

DxOMark 是一个为独立相机、镜头和搭载相机配件的移动设备提供图像品质评估的网站。它为 DxOMark Image Labs 所有。DxOMark 目前的中文页面已涵盖了包括手机测评、相机测评和镜头测评等主要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