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启明创投最新资讯  > 正文

启明创投确认甘剑平将离开:将在过渡期后正式离任

2019-06-04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今日,36氪报道称,近期,启明创投内部高层发生人员大震荡,主管合伙人甘剑平已确定将离开,并计划筹建新的投资基金。

对此,启明创投发布公告回应称,主管合伙人甘剑平先生将在短暂的过渡期后正式离任。甘剑平先生承诺将在过渡期内支持启明创投及所投资企业的后续管理。

此前,启明创投内部清洁环保技术团队已并入信息技术板块,投资重点将落在电动车生态相关的投资上。原团队中的合伙人张勇、执行董事尹明等已离开启明创投,成立新基金启高资本。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以下为启明创投回应原文:

启明创投宣布主管合伙人甘剑平离任

2019 年 6 月 4 日,上海——启明创投今天宣布,主管合伙人甘剑平先生(JP Gan)将在短暂的过渡期后正式离任。

甘剑平先生承诺将在过渡期内支持启明创投及所投资企业的后续管理。他进一步表示,在离任现职后,也将继续提供相应信息,支持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自 2006 年加入启明创投以来,甘剑平先生一直是启明创投的重要贡献者。甘剑平先生时任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作为 5 人投资委员会成员,领导互联网及消费(Intersumer)投资业务。 13 年来,甘剑平先生领导了一系列成功的投资,包括 2018 年 3 月 28 日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哔哩哔哩, 2016 年 12 月 15 日在香港上市的美图公司,及 2011 年 5 月 11 日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世纪佳缘等。在启明创投工作期间,甘剑平先生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著名的风险投资家之一。

启明创投感谢甘剑平先生在成长期和高速增长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衷心祝愿他在新的开拓中取得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