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中国制造 Model 3 正式开放预订,起售价 32.8 万元

2019-05-31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今天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并正式开放车辆预订。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登录特斯拉中国官网或前往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进行咨询或预订。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 (特斯拉中国) 续航里程为 460 公里(NEDC 预估),起售价为人民币 32.8 万元,预计交付时间为 6 至 10 个月。

Model 3 是特斯拉旗下设计的一款价格更为亲民的车型,其尺寸更紧凑、设计更简洁、性价比也更高,自上市起便赢得了众多拥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