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上海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移动回应“网络异常”:上网业务已全部恢复

2019-05-29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今日上午 11 时左右,有大量网友反映称,上海移动网络出现异常。随后,上海移动官微回应称,经应急处理,在11: 20 左右上网业务全部恢复,目前少量用户的语音通话受影响,正逐步恢复中。

以下为上海移动回应全文:

尊敬的客户:

您好!

5 月 29 日11: 10 左右,上海移动网络出现异常,部分用户业务体验受到影响,经应急处理,在11: 20 左右上网业务全部恢复,目前少量用户的语音通话受影响,正逐步恢复中。上海移动对在此期间受到影响的客户表示真诚的歉意。我们将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持续优化网络、改善客户感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2019 年 5 月 29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