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年内6家上市公司“涉链”收监管函 深大通、安妮股份等在内

2019-05-29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截止目前,我国有多家上市公司宣布开展区块链有关业务。而据证券日报报道,今年来,沪深两市有 6 家上市公司因区块链业务被下发监管函,除去塞力斯,恒顺众昇、深大通、安妮股份、梦网集团、精准信息均在名单。

其中,近期深大通连续两次被监管问询区块链技术,重点关注深大通区块链技术与工业大麻业务之间的关系。 5 月 27 日,塞力斯也收到上交所发监管函,因与蚂蚁区块链合作信息披露不充分。

据报道,上述上市公司中仅有精准信息明确表示区块链技术带来了实际收入。比如今年4月份,安妮股份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对于区块链技术的研究仍只处于前期阶段,暂时未对公司业绩产生实质性的影响。目前来看,上市公司资金雄厚,布局区块链技术具有天然优势,然而大多数却面临技术落地难、收入为零的境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