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ircle最新资讯  > 正文

受监管环境影响,加密创企Circle裁员约30人

2019-05-22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加密初创公司Circle已裁员约 30 人,约占员工总数的10%。

Circle首席执行官Jeremy Allaire表示,该公司正寻求削减成本。Allaire称:“我们做出这些改变是为了应对新的市场条件,最重要的是应对美国日益严格的监管环境。Circle仍然强大和健康,我们将继续在全球推动新产品创新和增长,与提供前瞻性政策监管数字资产业务的司法管辖区合作,与此同时,我们敦促美国实施更平衡的加密政策。”

知情人士透露,裁员似乎主要影响该公司波士顿总部。消息人士称,在该公司的纽约办事处,裁员据说分布在财务和产品部门。一些空缺职位也被削减。

上个月,Circle的SeedInvest获得了金融行业监管机构(FINRA)颁发的证券交易许可证。(CoinDe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