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西兰区块链产业集团BlockchainNZ要求政府出台国家区块链战略

2019-05-22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总部位于新西兰的区块链工业集团BlockchainNZ宣布,将于下周四要求政府出台一项国家区块链战略。

BlockchainNZ执行董事Mark Pascall将向新西兰议会的经济发展及科学创新委员会发表演讲,介绍在该国实施区块链技战略的潜在经济优势。Pascall表示,Blockchain NZ希望让其专家与政府合作制定区块链战略。

Blockchain NZ成立于 2016 年,是一个由各种面向区块链的企业、组织和专家组成的集团。 2018 年,该组织投票成为非营利新西兰技术联盟的一部分。

目前,全球各国已经实施或正在实施国家区块链战略。 2018 年 4 月,阿联酋副总统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宣布推出了“ 2021 年阿联酋区块链战略”。今年 2 月,德国政府宣布将在 2019 年年中之前形成一个区块链战略。德国联邦议院的一些议员表示,该战略还应包括一个交易加密货币的框架。今年 3 月,澳大利亚公布了国家区块链路线图,并加大了支持该技术发展的资金投入。新计划旨在使澳大利亚成为区块链工业领先国家。(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