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可信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正式发布BaaS标准

2019-05-08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5 月 7 日,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以下简称“推进计划”)于南京市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得到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等单位的支持。

会上,推进计划正式发布了BaaS标准《可信区块链:区块链服务技术参考框架》、安全标准《可信区块链:区块链安全评价指标》和《区块链电信行业应用白皮书》三项最新研究成果。推进计划BaaS组副组长敖萌、区块链安全组组长张启、电信应用组联席组长单位专家梁伟分别对成果进行了详尽解读。

敖萌拜师,基于刚发布的BaaS标准细化BaaS测试方案,收集技术问题及新型案例更新BaaS白皮书,组织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的BaaS厂商和想开展BaaS业务的厂商进行各方面交流,在跨云、跨厂商的协同区块链平台上,探索和推动一些示范合作项目和业务在各家BaaS平台落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