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公众号“今夜九零后”被封 主创团队系咪蒙前实习生

2019-05-07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公众号“今夜九零后”被封了,这个消息对于网友来说其实并不意外。和咪蒙团队写作手法类似,“今夜九零后”创作团队也惯用推测式写法。

4 月 19 日,今夜九零后因一篇名为《那个 17 岁的上海少年决定跳桥自杀》的文章引发质疑。业内人士称该文章在没有采访当事人的情况下,虚构了跳桥男孩与母亲的对话,充满主观臆测,这种煽动大众情绪的报道表面上看是群体关怀实际则是吃人血馒头。

据了解,今夜九零后运营主体为风尚云起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该公众号于 2018 年 8 月正式运营。先后发表过《“蠢货”崔永元其人》、《在这个从小躺赢到大的女人面前,杨超越真的不算锦鲤......》较为煽动性的文章。其中,《“蠢货”崔永元其人》在被删除之前阅读量高达4700w,还曾 3 次触发公众号打赏上限。

据新榜此前报道,今夜九零后主创团队一地金啊、易岚、捏捏等此前都曾在咪蒙公司实习。而从其最近的文章标题也可以看出其满满的“咪蒙”味。今年 2 月,“咪蒙”和“才华有限青年”两个微信公众号被发现注销,几乎被全网“封杀”。其旗下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也曾因发布《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被质疑存在“虚构”、操纵情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