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MateX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折叠屏手机 Mate X 预计 6 月上市,备货将超过 10 万台

2019-05-05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5 日消息:在日前的四川移动 5G 应用示范网规模建成发布会上,华为 Mate X 折叠屏手机亮相。

图片来自 华为

华为负责人表示,这款 5G 旗舰手机有望在今年 6 月与公众见面,成为移动用户的新选择。该机型在国外的售价预计为 1.7 万元人民币,国内的价格则会略低一些。

昨天产业链给出了最新消息称,华为 Mate X 在国内市场开卖前,备货将超过 10 万台,虽然这款手机售价并不便宜,但是这点备货量会让它供不应求。消息还透露,尽管京东方能够每月提供八万的折叠屏面板产能,但华为 Mate X 整个生命周期规划是生产 30 万台左右,算得上是一款试水的产品。

今年 2 月 MWC2019 大展上,华为首款折叠屏 MateX 正式亮相。该机型采用内折屏设计,正面是一块 6.6 英寸大屏,背面屏幕尺寸 6.38 英寸,展开之后组成 8 英寸大屏,其配备了麒麟 980 顶级芯片同时,还内置了首款 7nm5G 芯片巴龙 5000,采用 4 组 5G 天线设计,率先同步支持 SA 和 NSA 组网方式,是一款真正的 5G 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