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将为 iOS 13 加入新的照片管理功能

2019-04-24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距离 WWDC 2019(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已经不足两个月的时间了,目前有关苹果四大软件平台的新一代系统的传闻开始多了起来。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外媒报道,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苹果将为 iOS 13 加入新的照片管理功能,来解决用户从外部设备中导入照片直接用第三方应用编辑问题。

此前 iOS 用户通过外部设备导入照片时必须先导入照片应用才能再从第三方应用中打开照片,这会导致原始格式的转换和丢失的情况,而导入导出也会造成混乱。

据悉,新的照片管理功能在 iOS 13 中将允许第三方应用直接从外部设备中导入照片,并直接通过第三方应用保存编辑结果,从而让编辑的流程更为简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