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瓜子最新资讯  > 正文

START租车正式更名瓜子租车 提供多元化高质量服务

2019-04-18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今日,START租车发布公告宣布正式改名为瓜子租车。START租车表示,将结合车好多集团的强大背景,瓜子租车将在服务技术提升和服务资源扩展方面做出重要改变,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高质量的服务。

3 月 4 日,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网母公司车好多确认,车好多集团已经完成对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的全面收购资产交割,并将原START正式更名为“瓜子租车”。

资料显示,PP租车成立于 2012 年 10 月, 2017 年更名为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

以下为START租车公告全文:

尊敬的START用户:

我们很高兴的通知您: START即日起正式更名为“瓜子租车”。基于此项变更,我们也对《用户服务协议》和《平台服务规则》进行了修订。

提醒您注意的是:如您对上述协议内容变更存有异议,您可在收到本公告七日内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告知我们,或可由平台直接协助您办理注销服务。如您没有异议,或您在上述通知期届满后以用户身份与瓜子租车发生任何结算和/或实际履行的,则自上述通知期届满后,即视为您同意协议的变更。

结合车好多集团的强大背景,瓜子租车将在服务技术提升和服务资源扩展方面做出重要改变,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高质量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