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双面艺术」新品 4 月 23 日发布

2019-04-16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昨天,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透露称,小米电视新品本月就能和大家见面。今天小米电视官方微微就放出预热海报,正式宣布小米电视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 4 月 23 日在北京举办。

图片来自 小米

本次小米电视 2019 春季新品发布小米打出了「双面艺术」的 Slogan,号称「精彩不止一面,反正都好看!」

目前,小米电视最新的产品线就是 2017 年发布的小米电视 4 系列了。而本次发布会到来的新品很有可能就是小米电视 5,这也意味着许久未出新品的小米电视终于要迎来大更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