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天平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互联网法院涉区块链“天平链”的判决出炉 在线采集数据达350多万条

2019-04-12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2 日 消息:京法网事消息, 4 月 9 日,北京互联网法院首个采用“天平链”证据的判决出炉 。在该案件中,原告蓝牛仔公司曾向版权家(第三方存证平台)申请被侵权证据电子数据存证,并获得版权家电子数据存证证书。版权链通过跨链操作将版权链区块的摘要数据在“天平链”上存证。北京互联网法院电子诉讼平台调取“天平链”上的存证进行验证得出结果。

据介绍, 2018 年 9 月 9 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就建设了首个由互联网法院主导建立、产业各方积极参与的电子证据开放生态平台——天平链,以解决电子证据存证难、取证难、认定难的问题。

截至 4 月 11 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天平链”在线采集数据达3,598, 143 条。由于采取跨链存证技术,实际对应的证据文件或达千万量级。天平链在线证据验证数据 657 件。北京互联网法院已有 58 例涉天平链证据的案件,由于“天平链”强大的“威力”,相关案件的电子证据争议很小,已经有 40 余件成功调解或撤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