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小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小店生鲜预售功能开测 先销后采

2019-04-11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界面消息,日前,苏宁小店正式宣布在南京开测生鲜预售功能,并将在一周后正式在APP上线该功能。

据悉,该功能主要以应季生鲜品、原产地生鲜品为主,采用先销后采的模式。这种模式主要针对的是一些像荔枝、山竹、节日鲜花这样的短效期产品以及车厘子、三文鱼等高价值商品。

先销后采可很大程度上降低前置仓滞销带来的损耗,以及保障生鲜产品的新鲜度。用户在小程序或APP下单后,现采的生鲜产品将从中心仓、前置仓发出至门店,再由全国 5000 家门店直接配送或供用户自提。

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曾表示,苏宁今年会将重心放在扩大发展苏宁小店。不但会继续增加线下门店,而且还要招 10 万名团长。截至目前,苏宁小店已经覆盖 70 座城市、 20000 个社区、 6000 万用户和 15000 个社群。

扩展阅读:

苏宁小店新增拼团功能1 小时内送达

第 5000 家苏宁小店开业 今年将招 10 万名团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