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ATM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预测:2024年,全球加密货币ATM机市场将超1.8亿美元

2019-03-26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6 日 消息:bitcoinist消息,据一份名为“ 2019 年至 2024 年加密货币ATM机市场预测”报告显示,全球加密货币ATM机市场预计将以46.61 %的复合年增长率爆发, 2024 年该市场将达到1. 83779 亿美元。

根据报告,去年全球加密货币ATM机市场的交易额为1850. 3 万美元。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的流行将带动加密货币ATM机市场的快速增长。酒店行业也有望成为采用该机器的主要推动力,当然政府监管将是主要障碍。该报告发现,北美和欧洲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亚太地区对加密货币ATM机的需求预计将会增加。

据Coinatmradar.com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时间,全球共有比特币ATM机 4457 台,分布在 77 个国家。其中,安装数量最多的国家是美国( 2747 台);排名第二的是加拿大(686 台);奥地利( 270 台)位居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