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科技财产再遭保全 1577万余元资产被冻结

2019-03-04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 月 3 日,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对天津东盛泰和电子诉锤子科技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做出裁定,对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价值15778654. 99 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本裁定立即开始执行。

去年12月,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认为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有转移财产的企图,在 2018 年 12 月 12 日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提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对被申请人的银行账户进行保全。法院认为,申请人立讯精密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冻结锤子数码科技在招商银行账户内的存款人民币265. 84 万元。

不仅如此,去年 12 月,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就曾冻结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所持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罗永浩被列为被执行人,冻结期限自 2018 年 12 月 17 日至 2020 年 12 月 16 日,不过具体冻结股权数额未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