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发布第五期公众评议会话题:未成年人能否独自乘坐网约车?

2019-02-27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发布了第五期公众评议会话题,针对“未成年人独自乘网约车”话题征集意见与建议。

滴滴表示,去年 10 月,为更好地保障未成年人的出行安全,滴滴出行APP内增加了“请勿让未成年人独自乘车”的提醒、确认环节。针对未成年人常去的热点区域,如幼儿园、学校,乘客发单前需手动勾选是否成年,如乘车人未成年,需由监护人陪同才可叫车。在未成年人安全出行的提醒、确认措施上线后,得到不少家长的认可,但也有部分家长与未成年人的需求并未得到满足。

去年11月,滴滴宣布“公众评议会”上线试运行,针对平台面临的难题和挑战,长期征求意见和建议,邀请社会各界参与共建共治,共同建立安全健康的出行生态。“公众评议会”试运行期间,将对每个话题开展 7 天的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