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索尼Xperia1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 1正式发布:骁龙855+6.5吋4K屏

2019-02-25 16: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今天下午,索尼在MWC2019 展会上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Xperia 1,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6. 5 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840*1644,屏幕纵横比为21:9,也就是俗称的带鱼屏。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1 搭载了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并且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512GB。后置三颗摄像头均为 1200 万像素,分别是普通广角、带OIS的长焦镜头以及超宽镜头。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方面,索尼Xperia1 将指纹识别放置在机身侧面,支持IP68 级别防尘防水,内置一块3300mAh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 Pie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