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9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公布小米9相机参数:4800万像素索尼IMX 586主摄

2019-02-16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创始人雷军又带来了小米 9 旗舰新机的消息,这一次是小米 9 的相机参数。

雷军表示,小米 9 后置了三颗摄像头,可以实现微距、超广角风景、标准揭牌和人像四个镜头功能,其中一个镜头集成了超广角和微距,还有前置自拍的镜头。

小米 9 详细的相机参数如下:

1、 4800 万标准镜头,索尼IMX586 传感器,1/ 2 英寸超大感光面积,超高解析力可以看到更多的细节。

2、 1200 万人像镜头,背景虚化, 2 倍光学变焦

3、 1600 万超广角镜头, 117 度,可以拍下更多内容。这个镜头同时支持了4cm微距。

4、 2000 万前置镜头,支持小米AI美颜所有功能。

5、蓝宝石玻璃覆盖,面积高达243mm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