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乐视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继乐视电视和乐视影业后 贾跃亭或将再失乐视VR控股权

2019-02-01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近日,上海乐昱创业投资管理中心对乐视移动、贾跃亭、乐视控股诉讼一案已下发判决书。法院裁定,判决乐视移动偿付乐昱基金借款本金及利息共5. 3 亿元,乐视控股、贾跃亭对此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法院还裁定,如乐视移动不履行偿付义务,乐昱基金有权在担保债权范围内,以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创景科技有限公司39.63%股权折价或者以拍卖、变卖该质押股权所得的价款优先受偿。

据了解,乐视创景科技有限公司唯一投资的便是乐视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其主要产品为乐视VR。

乐视VR成立于 2015 年底,在 2016 年 4 月乐视VR推出首款产品VR眼镜,并在 2016 年 6 月 22 日进行了A轮融资,融资金额共为 3 亿元,领投方为鑫根资本旗下的深圳鑫根基金。

当时乐视VR估值约为 30 亿元,成为当时国内最高估值的VR企业。

相关阅读:

乐视移动被判偿付5. 3 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