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魅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16th Plus上线mEngine游戏震感功能:游戏体验更佳

2019-01-30 14: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今天,魅族官方宣布上线mEngine游戏震感功能,将首先在魅族16th Plus上进行更新,其他机型会根据用户的反馈和需求再进行适配。这个功能号称可以实现非常接近实体按键的触感体验。

mEngine游戏震感功能是依靠横向线性马达实现,相比于纵向线性马达来说,横向线性马达能媲美实体按键的按压反馈,首发游戏振感,通过横向线性马达的优势,给用户带来最真实的触感效果。

另外,魅族还联合Dongwoon对市面上主流的吃鸡类游戏进行了深度的优化及适配,在游戏过程,根据游戏场景发出的不同音效,通过过算法的判断,会带来不同的振感效果。通过游戏振感,可以给用户带来媲美真实的战场感受,软硬件结合,给用户在游戏的时候带来更加沉浸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