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K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OK集团宣布完成前进控股集团控股权的收购

2019-01-25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5 日消息:今天下午,OK集团官方发布公告称, 1 月 23 日,OK集团和前进控股集团发布经香港证监会审核的联合公告,宣布完成对前进控股集团(01499.HK)控股权的收购。

OK集团官方称,本次收购是继 2018 年收购马耳他金融集团RnF Finance Limited控股权以来的又一项重要海外投资,是集团全球化布局的多个战略举措之一。其对OK集团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结构、大力提升透明度及合规化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本次收购完成后,OK集团将加强与前进控股的协同力度,持续加大在区块链技术方面的投入,为全球区块链技术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3.17国医节暨健康中国共同富裕专项推广会圆满闭幕

    2024年3月17日上午,“3.17国医节暨健康中国共同富裕专项推广会”在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总部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世界华人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办,浙江国医堂众合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国医堂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国医堂中医馆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浩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本着“少生病、晚生病、免生大病”的愿景,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好中医药这篇文章,以积极创新拥抱中医药产业的变化,共创振兴中医、弘扬中医、传承中医之大业,聚焦产业链龙头优势,推动全球健康事业的发展。

  • 261亿!纸业巨头维达被新加坡金鹰集团收购

    话题#纸业巨头维达261亿被收购#今日登上微博热搜。本月11日晚,维达国际发布公告称,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亚太资源集团以每股23.5港元的价格收购维达国际股份。2023年4月,维达控股股东Essity宣布寻求新选择,引发多家企业竞购,最终,亚太资源集团成功收购维达国际,陈江和成为新主控人。

  • 联想控股原董事长曾茂朝因病去世:享年92岁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据中国计算机学会”官微发文,CCF终身会员、名誉理事、第四届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第六届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著名计算机专家、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原所长、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曾茂朝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北京时间2024年3月4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2岁。据了解,曾茂朝195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历任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国务院电子振兴领导小组电子计算机顾问组副组长。曾茂朝是我国计算机磁记录领域的奠基人之一,参与并领导了104机、119机、109乙机、109丙机、717机、013机?

  • 抖鑫集团导师亲历:从田间到餐桌的品质守护

    在春意盎然的3月15日,抖鑫集团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品质开放日活动,向世界展示了其对产品质量的坚定承诺。抖鑫导师们亲临湖南抖鑫硒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见证了鲜舞茸从培育到收获的全过程,这一活动不仅展现了抖鑫集团对品质的坚守,也为兴趣电商行业的质量标准设立了新的里程碑。由抖鑫集团举办的315开放日活动,是对兴趣电商行业发展趋势的一次深刻诠释。在这�

  • 淘天集团自研大模型“淘宝星辰”上线

    淘宝天猫集团自研的大模型“淘宝星辰”官网上线,该官网不仅详细介绍了淘宝星辰大模型的功能与特点设置了“立即体验”与“登录/注册”的便捷入口,预计在不久后对外开放。淘宝星辰大模型基于先进的Transformer架构,结合半自研的Megatron-ama框架进行训练,旨在从丰富的电商消费数据和公开数据中汲取智慧。淘宝星辰大模型还具备强大的文案生成能力,能够创作出吸引消费者的营销文案;同时,它还拥有知识问答能力,为消费者提供购物优惠信息、生活常识等,并为商家提供经营建议;此外,它还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生活服务场景下的决策规划能力,如旅行规划、智能服务等;最后,淘宝星辰还具备分析创造能力,能够进行数据分析、代码生成和自动测试等,进一步提升自动化水平。

  • 维达集团:深耕生活用纸行业

    维达集团创立于1985年,成立之初主要从事餐巾纸销售业务。此后在2014年-2016年,维达集团还引入国外高端品牌,开启生活用纸与个人护理双赛道,以谋求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期待维达集团在优质集团资源以及优秀领导团队的带领下,能抓住行业快速增长的发展红利,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 环球音乐集团:张学友新冠阳性 正在家隔离

    张学友通过环球音乐集团官方微博发声,表示自己确诊了新冠阳性,正在家隔离。张学友介绍,他在完成了3月3日上海演唱会回港后,出现连续两天的腹泻,经医生诊断确认Covid-19阳性,目前正服用药物,腹泻停止了,但轻微发烧,轻微咳嗽,目前正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上海3月8、9、10日三场演唱会取消,让很多上海及专程前来上海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失望了,也让我们的团队伙伴们担心,对各方带来的不便和困扰深表歉意。

  • 斥资270亿元收购股权!阿里撤回菜鸟上市申请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在停止云业务分拆、暂缓盒马IPO后,阿里巴巴公告称,其物流子公司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已撤回在港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及上市申请。同时,阿里巴巴计划向菜鸟少数股东(包括员工)发出要约,以每股0.62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所有菜鸟已发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出售,总对价最高可达37.5亿美元(约270.69亿元人民币)。阿里表示,这一策略凸显

  • 官网轻松验真伪,康姿百德集团公司床垫品质靠谱

    在这个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优质的睡眠已成为众人追求的重要目标。面对日益增长的工作压力和生活挑战,拥有一个良好的夜间休息变得尤为关键。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深耕睡眠领域十九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睡眠体验,帮助他们摆脱睡眠困扰,拥抱健康生活。康姿百德床垫对于脊椎健康的关注,体现在其每一个设计细节上。康姿百德床垫由柔压指层�

  • 京东集团宣布企业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