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清华大学与航加国际民航合作 研究区块链在民航领域的应用

2019-01-25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5 日消息:清华新闻网消息,1 月 23 日,清华大学-航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民航大数据区块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为信研院WEB中心在大数据和区块链的行业应用系列项目之一,将为航空领域提供技术支持,助力航加国际所属的航加集团在国内航空领域的产业布局,向“成为具有代表性的国际航空交易平台”的目标迈出坚实一步。

根据双方协议,WEB软件中心与航加国际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组建研发团队,通过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应用模式,并根据航加国际企业发展需求,重点围绕“基于区块链的民用航空大数据中心构建顶层框架设计”、“基于民用航空大数据的故障诊断与预测算法”以及“基于民用航空大数据的民用飞机维修资源规划”三大方向进行深入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