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可再生能源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Power Ledger在日本开展另一个区块链能源交易项目

2019-01-23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3 日消息:tokenpost消息,澳大利亚能源交易初创公司Power Ledger已经与日本的公司 Sharing Energy合作,以推动日本的可再生能源交易。

据悉,Sharing Energy专注于太阳能的安装和供应。根据该合作关系,Sharing Energy将能够利用Power Ledger的区块链供电平台,追踪关西、中部和九州地区 100 个预先确定的客户的可再生能源消耗情况。该项目预计到 2020 年底从 100 个客户增长到超过5. 5 万个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