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上海子公司法人变更 罗永浩退出董事备案

2019-01-23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近日,据企查查显示,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罗永浩退出董事备案。

据了解,罗永浩此前已经陆续退出3家锤子旗下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包括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本月15日,快如科技 2019 发布会在国家游泳馆(水立方)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快如科技的创业团队及投资人罗永浩主讲。会上,罗永浩除了介绍“聊天宝”这款产品外,还透露了锤子科技的近况。

罗永浩表示,其实我没有外面传说的那么差,去年对整个中国的企业界来讲都是很艰难的一年,很多上市公司也倒闭了,我们也走得比较艰难。外面有很多传说,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说有什么要隐瞒的,而是情况瞬息万变,我们要等一些东西确认了,或者过了保密期才会与大家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