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新机曝光: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 或命名为小米A3

2019-01-04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XDA大神在小米 8 最新的基于Android Pie深度定制的MIUI10 固件中发现了一款代号为“orchid_sprout”的小米设备,从其后缀“_sprout”可以知道这应该是一款经过谷歌认证的Android One手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此前,小米A1、A2 以及A2 Lite的代号分别为“tissot_sprout”、“jasmine_sprout”和“daisy_sprout”,均带有后缀“_sprout”,所以新设备有可能是小米的新一代Android One手机,可能命名为小米A3。

不过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硬件规格还不清楚,不过从固件中可以知道这款新机支持全功能NFC,这或成为小米第一款拥有NFC功能的Android One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