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贵州企业主导的区块链国际技术标准将在国际电联提出报批

2018-12-26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据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官方消息,由贵州榛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导的区块链核心国际技术标准《分布式账本服务总体技术需求》(F.DLS)研究取得积极进展。目前,该标准正在进行修改完善,计划于 2019 年 3 月下旬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的国际电联 2019 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提出报批。

据介绍,国际电信联盟是联合国下设的专业电信标准化部门,在国际社会中积极地协调电信频谱、码号、及各类新兴网络技术的标准化研究。贵州榛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在贵阳国家高新区,该公司通过清晰定义分布式账本技术的核心定义和需求,正稳步推进《分布式账本服务总体技术需求》(F.DLS)国际标准研制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