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西一超市连锁店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2018-12-21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CCN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连锁超市Oasis Supermercados最近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支付了。该超市此前咨询了当地的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并对员工就如何使用加密货币支付进行了培训。

据报道,该连锁店在里约热内卢的客户现在能够使用比特币,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支付他们所购买的东西。

Oasis Supermercados将通过CoinWISE接受加密货币,CoinWISE是一家将收到的加密货币兑换成巴西雷亚尔的公司,并在付款后三天内发送给他们。不过,自该系统实施以来,该超市还没有收到任何加密货币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