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R剽窃案和解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 和视频游戏公司 ZeniMax 就 Oculus VR 剽窃案达成和解

2018-12-13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 和视频游戏公司 ZeniMax 已经就一起诉讼达成和解,但并未透露具体和解涉及金额与和解项目细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该诉讼称,Facebook 窃取了 ZeniMax 的秘密和技术,用以开发 Oculus VR产品。ZeniMax 与 Facebook 的诉讼关系,起于 ZeniMax 认为 Oculus VR 先前刻意聘用前 ZeniMax 员工 John Carmack,以及数名前 id Software 员工,涉及窃取 ZeniMax 内部软件技术与商业机密,借此打造 Oculus Rift 在内产品,并且改善其虚拟现实体验效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ZeniMax 旗下拥有游戏开发商 id Software(《毁灭战士》、《雷神之锤》的开发商)、MachineGames(《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的开发商)、Bethesda Softworks 和 Bethesda game Studios(《上古卷轴》、《辐射》、《天际》的开发商),以及 ZeniMax Online Studios(《远古卷轴在线》的开发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