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房购将与中科院合作打造国内首张“区块链数字不动产证”

2018-12-07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北国网消息,今天,中日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论坛暨科恩研究院成果发布会在贵阳举行。中国信通院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理事黄志锋作了“智慧房产云平台的区块链技术与应用”报告。

黄志锋认为,房地产市场正迈入存量房与租赁房时代,在空间巨大的市场规模下,但市场乱象频发、监管不力、缺乏公信力的行业现状时有发生,造成的核心原因是“信息不对称和行业不规范”两大问题,而解决这两个顽疾的仙丹妙药唯有区块链。

此外,黄志锋还透露其创办的中房购智慧房产云平台将与中科院软件研究所通力合作,打造国内第一张“区块链数字不动产证”,并争取把该创新应用模式向国内各省市全面推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