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本田宣布推新型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本田宣布推新型电池:储能超锂电池 10 倍,未来或成电动汽车电池

2018-12-07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本田研究院的科学家,以及加州理工学院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周四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温度更稳定的氟离子电池技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一新的电池技术,有望在未来取代锂离子化学电池,成为电动汽车的首选电池。并且这将使电池不仅比现在的锂离子电池高能量 10 倍,而且对环境更有利。

本田研究所首席科学家 Christopher Brooks 博士表示:「氟离子电池提供了一种很有前途的新型电池化学物质,它的能量密度是现有锂电池的 10 倍。与锂离子电池不同,锂离子电池不会因为过热而造成安全风险,而获取锂离子电池的原料对环境的影响要比提取锂和钴的过程小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