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汽车制造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冠宇集团成Stellantis定点供应商,开发12V锂电池助力增长

2024-04-12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Stellantis选择冠宇集团作为其定点供应商,为其开发和供应12V汽车低压锂电池

Stellantis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旗下包含一系列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包括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谛艾仕(DS)、菲亚特、吉普、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Free2move、Leasys等。

事实上,汽车低压锂电池业务是冠宇集团优势项目和差异化竞争的核心业务,经过前期的投入与深耕,冠宇集团在汽车低压锂电池方面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潜力陆续获得上汽、智己、捷豹路虎等多家国内外知名车企的认可,并获得多个车型项目定点函。本次项目的定点标志着冠宇集团进入Stellantis的供应链,彰显了Stellantis对冠宇集团的产品性能、设计研发、质量管控、生产制程等综合能力的认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冠宇集团在汽车低压锂电池业务的竞争力及持续发展能力,为冠宇集团后续提升市场份额奠定坚实的基础。

冠宇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与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珠海、重庆、浙江三大生产基地,并在印度设立工厂,现已发展为全球头部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供应商,长期服务全球知名笔电、手机、智能穿戴、无人机、汽车、储能等领域客户。

在冠宇集团披露的2023年度报告中显示,冠宇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114.46亿元,同比增长4.29%;归母净利润3.44亿元,同比增长278.45%。为提升竞争力,冠宇集团还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2023年,冠宇集团研发投入达11.5亿元,同比增长46.95%,营收占比超10%。

未来,冠宇集团将坚持以创新进取为引擎,走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冠宇集团将持续向全球客户提供知名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更加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