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骁龙855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855细节参数公布:7nm工艺 性能提升45%

2018-12-06 09: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今天,高通正式公布了骁龙 855 的细节参数,官方介绍骁龙 855 是移动平台首款全面支持数千兆比特5G连接、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以及沉浸式扩展现实(XR)的商用移动平台。

参数方面,骁龙 855 采用7nm工艺制程打造,内核为基于ARM Cortex打造的Kryo 485,采用三丛集架构(一个2.84GHz大核、三个2.42GHz中核、四个1.8GHz小核),GPU为Adreno 640。官方表示,相比上一代芯片这颗骁龙 855 的CPU性能提升45%,GPU性能提升20%。

同时骁龙 855 还引入了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可以实现每秒超过 7 万亿次运算,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200%。

网络方面,骁龙 855 集成了骁龙X24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数千兆比特4G连接,支持毫米波频段的WiFi连接,最高速度达到10Gbps,另外外挂骁龙X50 调制解调器可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