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TG最新资讯  > 正文

BTG官方回应廖翔卖光BTG交还社区:不存在抛币砸盘的可能性

2018-12-05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 12 月 1 日,BTG创始人之一廖翔在朋友圈宣布卖出所有的比特黄金BTG,交给社区,该事件引发了众多币圈人士的关注。

这让圈内人士质疑,不过是“套现跑路”的戏码。对此,廖翔在接受蜂巢财经的采访时候表示,“我也没向投资者募过一分钱。这怎么跑路?我有一个公开的BTG钱包地址,里面的币几乎没动过,只有一些拿去送人的,大家都可以看到。光这个地址,我就损失了几百万元。”

此外,BTG官方今天也发表声明表示,BTG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组织,不存在CEO与个人决策。廖翔曾是BTG的 6 个核心团队成员之一,他退出日常管理后将以顾问的形式继续为BTG服务。BTG有严格的财务管理体系,矿工捐赠的 10 万个BTG只能根据时间分批解锁,交易在链上可查,不存在抛币砸盘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