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9初雪白版本中国上市:6970元

2018-11-30 15:4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今天,三星Galaxy Note9 新配色初雪白正式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售,售价为 30900 新台币(约合人民币 6970 元),机身为纯白设计,包括中框、背面玻璃以及S Pen手写笔,不过机身正面仍旧采用黑色面板。

除了颜色上不同之外,其他配置方面与其他版本基本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初雪白版本CPU为自家Exynos 9810,预计后期在中国大陆上市会有骁龙 845 版本。正面一块6. 4 英寸全视曲面屏,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充电,IP68 防尘防水,运行Android O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