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eSIM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版iPhoneXs/XR/Xs Max即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2018-11-22 09: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今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XS/XS Max/XR都是具备双卡功能的,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采用的是实体双卡,美区则是采用一张实体卡+eSIM的方案,不过由于运营商的问题,到目前为止新iPhone的双卡功能还不能通过eSIM来实现。

据媒体报道,美移动运营商Verizon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提到计划 12 月初开始支持新iPhone的eSIM卡功能,推迟到 12 初的原因是eSIM卡只能使用2G,而这次正式上线后将可以支持使用4G网络。另外两家美运营商T-Mobile和AT&T由于体验不完善,暂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