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矿机按斤甩卖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价格大幅波动,矿工群体关机止损、矿机按斤甩卖

2018-11-21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 消息:据腾讯一线报道,随着比特币价格近日来的大幅波动,矿工群体正在迎来持续暴击。连番下跌中,比特币价格已经击穿多个矿机成本价格,即挖矿得到的收益不足以支付电费和管理费。

在持续暴跌中,有矿工已经开始清盘,将矿机二手转卖。根据国内最大的矿池之一鱼池的数据,包括蚂蚁 S7、T9,阿瓦隆 A741,以及神马 M3 等较老的矿机型号,早已到达关机价格。

而据每经网报道,部分小型比特币矿场的矿机废弃之后如小山一般堆在院子里,甚至被人按照废铁的价格将矿机按斤甩卖。彭博情报表示,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跌至 1500 美元, 70% 的市值将会蒸发。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