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HERE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选择 HERE 为全球地图数据提供商,将在境外为 QQ / 微信提供支持

2018-11-19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9 日消息:HERE Technologies 日前表示,腾讯已经选择 HERE Technologies 作为其全球地图内容和位置信息的主要提供商。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HERE将在中国以外为腾讯提供地图数据,并支持所有的腾讯产品和服务,包括微信和 QQ。

HER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定位数据和平台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提供全球 200 个国家或地区最新的高品质地图。该公司每周都会探测、处理和发布数以千万的地图数据变化,尽可能提供最新数据。

HERE 地图原为诺基亚旗下资产,于 2015 年 12 月被奥迪母公司(Audi AG)、奔驰母公司(Daimler AG)及宝马母公司收购。HERE 由这些公司以及英特尔和几家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共同拥有。HERE 的投资们希望获得车联网技术,这最终将成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基础。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