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校长副校长机房挖矿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南一中学校长副校长机房挖矿 学校电费飙升、校园网瘫痪

2018-11-09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 截止目前,我国已经发生多起加密货币挖矿窃电的案件,而让更多网友感到惊讶的是,湖南一中学的校长和副校长竟然也利用学校资源挖矿,导致学校用电量大幅度飙升以及校园网瘫痪。

据湖南交通频道报道,湖南郴州嘉禾县普满中学的校长雷某将矿机放在学校电教室内,利用学校网络和电力进行以太币“挖矿”,从而谋取私利。该校的副校长王某听雷某说起以太币“挖矿”能赚钱,也购置了以太币“矿机”,放在学校物理实验室偷偷挖矿。

据悉,两人共弄了 9 台机器在学校机房进行“挖矿”,不仅产生很大的噪音,挖矿产生的一万多元电费全在学校报账。学校电路无法负荷,险些引发火灾,还拖慢了网速。

最终,校长雷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免去党支部书记、校长职务;副校长王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这两校长还挺前卫的,跟上时代的发展了,不过擅自使用学校的资源就是他们的不对了。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