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PHP编程在WAP开发中的应用

2009-02-12 14:52 · 稿源:PHPChina

《PHP编程在WAP开发中的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可以使用PHP来编写WAP程序,比如开发动态的WML页面,不过条件是需要将输出的标签或语句限制在WAP微型浏览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而且,PHP 还可以在一个HTML(及HDML)文件中编写出既适合于HTML(及HDML),也适合于WML的内容。PHP的源代码对于WAP客户端来说是不可见的,所以我们可以针对HTML浏览器输出HTML页面,而针对WAP浏览器输出HDML页面或WML页面。11.3.1 基本规则以WML为例,使用PHP编写WML程序的基本规则如下:(1) 使用“”来包含PHP编写的WML程序行,格式为:(2) 程序行语句均以分号( ; )结尾,这是与ASP编写WML程序不同的地方。(3) 使用PHP的header关键字来声明WML的文件类型,基本格式为:header("Content-type: text/vnd.wap.wml");上述格式是专为WAP浏览器识别而采取的书写格式。如果开发中用户想使用普通的浏览器,如IE浏览器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HPChin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