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MVC最新资讯  > 正文

PHP.MVC之模板标签系统(一)

2008-10-20 10:08 · 稿源:php118.com

《PHP.MVC之模板标签系统(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包含指令能让我们将内容分隔为许多模块,比如:页眉,页脚或者内容.包含的页面可以是HTML,或者其他标签模板页.据个例子,下面的包含指令能用来包含一个页眉: 声明允许我们在模板种声明一个页面级别的变量,或者甚至其他包含页面.一个声明看起来像以下代码: 表达式标签允许我们在模板页中执行表达式.表达式的结果将被包含进模板页.以下表达式将被用来显示一个简单的字符串(salesAreaID),也可以找回框架配置类的属性: PHP.MVC beta 0.4.0引进了一个新配置类叫做ViewResourcesConfig.这个类能被用来定义能被用在VIEW资源(模板)中的全局参数,并且也能去配置模板标签系统,它将在下面显示.PHPmvc-config.XML配置文件中的view-resources元素在下面的显示: 模板页面处理使用模板标签系统能被结点来控制.首先我们能定义是模板标签系统编译所有模板页面还是只编译修改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hp11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