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T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喜提一加6T:水滴屏+屏幕指纹

2018-09-29 09: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曝光已久的一加新品名称可以确定下来了,昨天晚间一加CEO刘作虎使用一加新品在微博中跟网友打招呼,微博尾巴显示“一加6T”,确定了下一代旗舰的命名。

图源:微博截图

据媒体报道,一加6T很有可能在 10 月份中旬发布,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一加6T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另外下巴也相对收窄,屏占比进一步增加。机身背面仅有竖排双摄镜头和闪光灯,采用了更先进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确认一加6T取消了3.5mm耳机孔。

配置方面,一加6T同样会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以及256GB机身存储。售价方面,预计会与一加 6 的首发价相差不多,所以可能在 3199 元左右。

图源:slashleak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