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6.1吋新iPhone曝光:多种颜色可选

2018-09-07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9 月 12 日,苹果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新一代iPhone,关于新iPhone的信息最近不断涌现,现在一组关于将要发布的6. 1 英寸iPhone的谍照曝光了。

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给出了一组关于6. 1 英寸LCD款iPhone的图片,这款新iPhone的设计与iPhone8 的设计相似,有三种颜色,即白色、蓝色和红色。这也与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为新iPhone提供更多颜色选择相对应,所以很有可能就是真的。

LCD屏幕版本是这次新iPhone中的廉价版本,后置只有单颗镜头,售价预计是 699 美元,不过依然会采用A12 处理器,所以在性能方面应该和其他版本相差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