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1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 16 黑白两款真机谍照曝光:与苹果 iPhone X 对比表现如何?

2018-08-08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魅族今天将于北京发布魅族 16 系列新品,而在昨天微博上就有网友曝光了魅族 16 的黑白两色的真机谍照,并和黑色的 iPhone X 放在一起进行了对比。

图片来自 微博 @老爆科技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魅族 16 的背部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竖排双摄居中,下方是环形闪光灯,整体设计简洁。此外,除了背部谍照,网友还晒出了魅族 16 的黑白两款手机正面图 。

图片来自 微博 @老爆科技

综合目前的消息,魅族 16 系列分为 16 和 16 Plus 两个版本。配置方面,魅族 16 搭载了 6 英寸 18:9 AMOLED 全面屏,魅族 16 Plus 则采用 6.5 英寸显示屏,两款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 845 移动平台,最高配备 8GB 运存,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售价方面,黄章表示魅族 16 骁龙 845 版本的起售价不会超过 3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