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Mate 20 搭载麒麟 980 ,用上无线充电和屏下指纹

2018-08-02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此前华为已经透露将于本月底于柏林召开的 IFA 大展上正式公布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麒麟 980。届时首款搭载该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华为 Mate 20 有望同时亮相。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日前国外知名开发者网站 XDA 就首次披露了关于华为 Mate 20 的固件信息,确认该机将会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配备 6.3 英寸 AMOLED 无刘海全面屏,至少会有 6 + 128GB 的存储组合。

图片来自微博 @C科技

另外,华为 Mate 20 还会将把电池容量提升至 4200 毫安时,并且首次提供了对无线充电功能的支持,这也意味着该款新机将会采用玻璃材质机身设计。另外根据 XDA 得到的信息来看,华为 Mate 20 Pro 将具备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