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三星Galaxy Note9入网:8月9日美国纽约发布

2018-07-12 09: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近日外媒AH曝光了一张三星Galaxy Note9 的渲染图,整体设计上与三星Galaxy Note8 基本相同,AH表示这就是三星的官方渲染图。在通过3C认证后,现在三星Galaxy Note9 也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不过目前还无法看到设备照片和参数规格。

图源:工信部网站

三星Galaxy Note9 的发布时间定在了 8 月 9 日,地点在美国纽约。而发售时间的话,据ETNews报道,在韩国的发售时间为 8 月 24 日,其他地区发售时间会稍后,这也是提前狙击苹果了,毕竟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就在 9 月份。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9 有两个版本,中国和美国市场仅有骁龙 845 处理器版本,其他地区还有三星Exynos9810 处理器版本,屏幕为6. 4 英寸2K分辨率全视曲面屏,最高8GB运行内存+512GB机身存储,4000mAh电池,S pen新增蓝牙功能,后置指纹识别,后置 1200 万+ 1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图源:AH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