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1beta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1.4.1开发者beta5固件更新:修复bug

2018-07-03 09: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1.4.1 开发者预览版beta5 固件更新,距离上次更新刚好一周时间,和之前一样苹果给出的更新内容是修复bug、提升系统流畅度,目前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了。

据已经升级的用户反馈,更新完iOS 11.4.1 beta5 之后似乎bug更多了,在流畅度和耗电方面可能还不如之前版本,并且有不少发热情况,整体体验要比beta4 还差,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用户的情况都这样,如果你是日常使用,不推荐升级。

和iOS 11.4.1 beta5 一同发布的还有macOS High Sierra 10.13.6 beta5、watchOS以及tvOS 11.4.1 beta5 的测试版系统。iOS 11.4.1 beta5 支持的机型有: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iPad第六代、iPad第五代、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 一二代、10. 5 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6 一款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