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被告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输入法侵权?中国公司告苹果要求赔偿 120 万!

2018-07-02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北京九宫混音呈列公司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苹果涉嫌在 iPhone 上侵犯了他们的输入法发明专利权。

北京九宫混音呈列公司表示苹果公司的 iPhone 上侵犯了他们的输入法专利,专利号为 ZL200510055346.2,名称为「一种小键盘上数字编码的汉语拼音和注音多字连续输入法」的发明专利。

九宫混音呈列公司表示,要求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 等手机停止侵权,同时要求苹果赔偿至少 120 万的费用,并在 App Store 中供用户下载的搜狗输入法软件,落入涉案专利权利要求保护范围内。

目前,苹果公司在答辩期内提出就本案管辖权提出异议,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