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流量漫游费取消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 7 月 1 日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

2018-06-22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今天,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两大运营商相继发布公告称,自 2018 年 7 月 1 日起,将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手机用户的省内通用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流量漫游」是指本地流量用户在离开本地后又没有购买额外的国内流量包,那么你在外地使用的流量就是「漫游」的流量,这样就会产生额外的资费。

早在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就提出,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 30%。

以下为中国移动公告原文:

尊敬的客户:

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 2018 年 7 月 1 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详情请咨询客服热线 10086 或当地营业厅,感谢您的支持!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2018 年 6 月 22 日

以下为中国联通公告原文: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提速降费要求,自 2018 年 7 月 1 日起,中国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手机用户的省内通用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详情请咨询当地营业厅或10010,感谢您的支持!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2018 年 6 月 22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